這是一個奇怪的工作環境

我喜歡店長
店長是個溫柔認真體貼的人
店長底下的人馬一個Gay一個T
兩人都不服店長
喜歡在背後或是在工讀生面前抱怨店長的不是
我感覺不出來這個工作環境中同事間的感情
雖然她們常常可以聊天聊的很開心
很奇怪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Gay也不喜歡那個T

今天下午客人很多
洗淨台上堆滿了杯盤還有中午做餐的餐具待洗
後台還有餐包沒拿出來退冰和盤點
隔天早餐要用的燻雞肉和火腿還沒有秤重分裝
準備做三明治的吐司還沒切邊
但是我們只有兩個工讀生
一個在前面點餐做飲料
一個就是我在後台處理這一堆雜事還要應付不時出現的餐點
唯一的正職Gay正在忙著盤點他要訂貨的東西無暇理我們
我只能說...分身乏術、亂七八糟
但我們絕對都沒有偷懶
我們兩個工讀生從頭到尾都很忙碌
連基本的休息時間和員工餐都放棄了!!

3點,我已經可以下班了
但是還有一堆東西沒弄好
所以我自願留下來加班到4點,甚至4點半!
4點,晚班的值班T出現了
一來看到我們一團亂臉超臭
最討人厭的就在這
她指著Gay罵
但是重點是罵的內容都是我們兩個工讀生
剛好我就在旁邊
我分明就覺得她是要罵給我聽的
真是聽的我一肚子火
ㄟ我們只是時薪95的工讀生喔
我們完全沒有休息的在做事情了
這麼忙的時段只有兩個工讀生而已
卻有這麼多事情要做
妳現在罵會不會太不合理了一點

我一開始對這份工作還有點期許
除了可以學煮咖啡之外
是不是可以多認識一些人
我喜歡同事之間那種互相cover互相打氣的感覺
就像多年前在紅樓打工還有在大東的時期那樣
但是這一星期以來我覺得有點困難
因為這是一個詭異的工作環境
還有因為早班只有我一個工讀生(今天出現的工讀生只是來臨時支援的...)
早班除了店長和Gay之外,我要跟誰搏感情阿!!

所以目前我對這工作的態度就是
我會盡力做
我要努力在短時間之內竭盡所能的學會所有的一切
包括餐點備料飲料收銀...
因為我想要證明給她們看
尤其是Gay和T
你們兩個有什麼了不起的呀
告訴你們
你們的工作太簡單了
我卯起來學一定很快就可以上手
等著看吧
然後我就會很沉默很穩重很俐落的做完我份內應該做的事情
等時間到的時候
我就會默默的告訴店長說...我不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