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噢
明明是最後一次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昨天晚上又失眠
早上果然睡過頭
手忙腳亂衝到攝影棚
我只能說..還好沒有下雨
不然心情應該會更差吧

第一次在錄影時被罵那麼多次
雖然每次都會犯小錯誤
但是我今天似乎特別欠罵
我絕對沒有因為要離職而怠惰工作
但是卻好無力

今天請了一個表演極限直排輪的弟弟
因為他的價錢我殺不下來
所以錄影前我就已經挫著等了
深怕他表演不好或是怎麼樣的我會被罵
但是攝影棚裡的環境太差
他很難把自己的技術表演好
東橋西橋勉強橋出一個動線
卻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
反覆練習的時候他跌倒了很多次
脛骨擦傷流了很多血
我想他一定很痛
但是所有藝人和導播在等
還有女魔頭像瘋子一樣在狂催
所以,即使已經是氣喘吁吁的他
還是必須竭盡所能的帶著傷完成表演...
他領到錢的時候跟我說
這真的是血汗錢..
我突然覺得做電視的人怎麼這麼的冷血無情
我和丸子在幫他上藥的時候
怎麼可以有人在旁邊一直發瘋的大喊:快一點快一點
等到最後又跟我說
他的表演一點都不屌

人真的很現實
我討厭人的現實
他很認真在表演了啊


但是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發現
我自己的無能
應變能力
行動力
還有不夠冷血...
什麼東西
亂寫一通



煩躁
腳好痠
眼睛痛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