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
當我辭職的時候
我可以更清楚我的方向
可以更接近我的目標

但是
那天醫生卻跟我說
不要逃避問題
不把事情做好,妳心裡永遠都會有陰影
讓我突然想到
我是不是在逃避?
我覺得有一點
我到底是不是草莓?
我也很害怕是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呆下去了
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
不是我的問題
是這個工作的問題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離開
然後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雖說不管怎樣
計畫還是會進行
但是心理上總是覺得有點難過和擔心
我只是很想要拋開這些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