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有悶到
還好昨天有跟小君小米小言喵的聚會
唱了很便宜的歌又吃了很豐盛的午餐
看到滿桌豐盛漂亮的食物真是讓我心情頓時愉悅了起來

吃得很飽
一邊聊天一邊沿著景美溪從大坪林走路到公館
秋高氣爽的天氣剛好是我的最愛
一個小時走完卻不覺得有那麼久的時間
解散後
我一個人走在西門町街頭
瘋狂的買生活用品
替自己買了一瓶很香很香的沐浴乳還有乳液
花錢花得很開心


今天一大早
雖然不小心睡過頭
但是還是順利的搭上了小宇的新車往新竹出發
內灣老街,是我第一次去呢
雖然跟一般的觀光景點沒有太大差別
但是東西很好吃
重點是跟了一群很棒的同事們~小雅毓珊小宇阿包佳樺
聽音樂喝下午茶
我喜歡聽戶外演唱
我閉著眼睛讓秋風吹我的臉仔細的聽正在演唱的浪人情歌
我愛這首歌
但是讓我這麼陶醉的原因是
這感覺太熟悉了
好像在泰國的那天晚上
我們在坐在倫比尼夜市喝飲料
一樣的聲音一樣的風
真的好懷念


晚上衝到新竹市區吃燒肉
是小雅以前打工的地方
超好吃的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吃燒肉的感覺真的超棒的ㄟ
雖然我很鳥的喝了沙瓦就滿臉通紅...


兩天都在玩
兩天都在花錢
不過
還好我有玩到
還好有你們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