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這樣就要過去了
明天又是一個忙碌星期
這星期對我來說應該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但是我卻很慵懶
因為不確定的感覺和腳本寫不完煩躁吧

最近這幾天晚上心悸很厲害
失眠也很嚴重
明明狂打哈欠但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腦子裡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是一連串的惡夢
很潮濕很黑暗很噁心很蟑螂

有人說這是憂鬱症的前兆
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我想有點困難因還好為我還算樂觀
應該只是在事情準備要有轉換的當下我總是很難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