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我果然很愛玩

這次的同事們之間的出遊
在傑哥半脅迫下參加
原本我是抱著:『大家都去了,不去也沒辦法』的心態
但是很開心的是
還好我去了!!
雖然已經很窮了
加上這筆花費,讓我這個月又必須借錢渡日

三天兩夜很悠閒的行程
雖然有很多時間都在賴床和打麻將
睡到中午出門,吃個飯,玩到晚上回民宿,再繼續通宵打牌聊天
但是就是這樣才感受到悠閒
我很開心我又多認識了大家一點
原本不錯的,又更好了
原本不太熟的,變得熟悉了
還有一直讓整體氣氛很熱絡的傑哥和發哥
我好喜歡聽他們講話噢
真是會笑到不行


我突然再次覺得慶幸
我正在做一個我還算喜歡的工作
然後又在這樣的一個工作環境
遇到了這樣的一些人
之前聽過幾個學姊工作的例子
似乎都沒有我這樣的幸運

如果沒有經過這次旅遊
我或許不會感受到他們對我來說的重要
因為每天都必須進辦公室
坐在相同的位置
做差不多的事情
如果沒有這些人
大家晚上一起想要吃什麼
大家通宵開會時一起亂放梗
大家一直互相虧菜鳥(抱歉好像是我本人)
那我應該很快就會厭倦了這份工作
也不會偶爾出現期待去上班的心情
或許將來會疲乏
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快樂

我想,將來不管我多窮
我好像還是會拼了命想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