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病了
淋巴癌末期
前天晚上得知這消息,真的是只有傻眼來形容
但是當下好像就只有SHOCK這個心情...

其實我跟小小不熟...
但是這學期一開始才多講了幾句話
還記得我在廁所遇到她
我很熱情的拉著她的手問暑假在做些什麼
後來因為製片的事情不太清楚打電話給她
她也很有耐心解釋給我聽
之後...她就沒有再來上課了

今天是緣分的慶功宴(終於...)
我們吃欣葉日式料理的下午餐
(因為錢繳的多,拍的又累,所以就吃好一點囉!)
但是在座有幾位組員只吃素的和甜點
超人說他們幾個人最近在吃素替小小祈福
我不知道怎麼反應
那種感覺好怪
我一直懷疑是我太無情嗎??
我沒有跟著他們一起吃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曾經有動過這個念頭...
但是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認真吃素

我原本以為真的是我太無情
但是今天上完電腦課在回家的路上
我聽著常聽的Oasis曲子
卻不知怎麼想到了小小
突然就悲從中來

為什麼是小小
為什麼大家不能很快樂的一起拍畢業製作然後一起畢業
小小的人那麼好
還那麼年輕
她都還沒有穿上學士服耶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想連我跟她不太熟的人都這麼難過捨不得了
更何況是跟小小很好的那些朋友甚至於她的家人!!
有點讓我想到了一公升的眼淚
只是沒想到真的會發生在我生活週遭..有點無法接受

想著想著因為在捷運上不敢哭
很努力的憋住眼淚直到剛剛跟小米討論起這件事情時
眼淚才真的潰堤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讓我這樣難過
但是我就真的很想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明明知道這種生離死別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無坦然這面對這個事實
為什麼還是忍不住的哭泣

通常聽到這種難以接受的消息
我第一個反應ㄧ定都會是『希望這消息是錯誤的!』
我ㄧ開始也是這樣希望著
但是現在似乎已經證實了
唉雖然我知道機率微乎其微
但是神阿拜託
就算小小真的必須生病
也不要把她從我們身邊奪走好嗎
我不想要再失去身邊任何人了
拜託讓小小好起來
回到我們身邊
跟我們一起拍畢製
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