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校內實習開會
我很猛的就說自己要當導播
有人說我應該想當導播很久了吧
我個人對這句話非常不以為然

我真的想當嗎
理智上想
情感上不想
怎麼說呢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校內實習錄節目了
我覺得我第一次當製作人第二三次都當Cam
實在是有點輕鬆過火了
好像沒學到什麼東西
副控的東西我也多半不太懂
有點糟
不把握最後一次逼自己學一點東西
我將來可能會後悔吧
我本來想選TD(因為可以不用寫腳本哈哈)
但是TD竟然有3個人同時在競爭
PD反而沒人要

加上前一天晚上小綠有問我想不想當導播
讓我思考了一個晚上
好吧!那就試試看,我相信趕鴨子上架一定會學到東西的!
這是理智上的想當
但是其實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寫腳本
很不想讓自己有壓力
第一次當導播,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就跟當年我第一次當導演那樣戰戰兢兢的感覺
我知道那會很辛苦
而且校內實習可以準備的時間又這麼短
實在是也有點想偷懶
這就是情感上的不想當

那天話說出口
其實就開始有點後悔了
這次的衝動 會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呢??
好緊張好害怕阿
那天會議到後面我一直呈現放空狀態

不過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了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的
感謝新芮願意繼續當製作人協助我
另外其他的夥伴
我也很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是新手但我願意努力
我們可以一起把最後一集做到最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