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單身公寓的演出
嗯...因為我在側門上下道具
所以完全看不到
不過聽導演的說法是每個人都演的很好
音效燈光的cue點也很準
觀眾大爆滿
是沒有提到舞台的部分啦
我自己的感覺是
晚上場我上下道具的動作異常順利
而且速度很快
只有一場不小心和準備下場的丘昀撞在一起
還有李畢寶控制不住演技把滅火器拿到旁邊去
讓我摸黑上場在場中央摸了半天摸不到滅火器
在來就是在側門不小心踢到門和梯子發出聲響
其他的我都還挺滿意的說
但是可惜副控室控制燈亮速度比較慢
換場時間還是很長
讓已經換完場在場邊等燈亮的我們有些無奈

一切落幕後
拆完台
丘昀小綠皮皮幫我把道具運回家
然後又一起到學校去開檢討會
真的是個很溫馨的檢討會耶
有很多人講到感動落淚
我也很感動
像這麼龐大的劇組
在我大一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了
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感謝井鬼和呸雞
沒有她們兩個的堅持和努力
話劇社是看不到這種盛況的
雖然我已經很累很想睡
但是我還是跟著大家去夜唱慶功
然後又不小心睡死在包廂裡
我只是想多享受一點這種團體的感覺
因為我在做這齣戲之前
就已經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
再一年半我就要畢業了
我必須做一點其他的規劃
我愛話劇社
我也很愛做戲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必須離開
只是沒想到...逼近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捨不得

親愛的井鬼和呸雞
我很對不起妳們
當初我說要一起努力振興話劇社的
但身為幹部的我
卻老是開會不到
戲劇營無法幫忙還跑去台南拍片
海報學員證一催再催讓妳們很頭痛
也很謝謝妳們
總是對我很包容
雖然妳們的半脅迫攻勢讓我很害怕很不爽
但是那些在妳們家度過的夜晚卻成了現在的我很好的回憶

親愛的可愛小助理皮皮
我知道妳其實很喜歡燈光
沒有關係的
舞台不像燈光那樣有許多專用術語
可以裝燈可以控制很有挑戰性真的比較無趣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但是很謝謝妳一直都很盡責的協助我
做道具、整理上下表、我不在的時候還幫我hold全場
老是幫迷糊的我保管鑰匙
而且還常容忍我火爆的脾氣
我一忙情緒就很容易激動
尤其是進館的那兩天
我動不動就找妳興師問罪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妳跟我同一組耶
妳真的是活潑又可愛又健談
很快就跟妳熟了完全都不用擔心有學姊學妹的隔閡
我就是喜歡這樣
因為我是個不會主動跟別人熟的人
所以阿我真的是太愛妳了
挖哈哈哈
還有阿~欠妳的驚喜一定會補給妳的啦

親愛的小道具霧丸
其實真的很沒有想到我們兩的興趣這麼一致耶
都喜歡美術和製片
在班上沒有什麼機會跟你合作
最後竟然在話劇社合作,還滿妙的
雖然你真的很愛碎碎唸愛抱怨啦
但是我很佩服你的行動力和毅力
我覺得我們可以就美術和製片這兩方面好好切磋一下
這次雖然你是小道具
在舞台執行方面你卻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脾氣的對你大吼
真的是很對不起喔
不過說真的
這次舞台組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
所以,我要謝謝你

親愛的舞台執行小盤和建文
跟你們兩個真的比較不熟耶
我知道你們都很投入在演員方面
因此一開始沒有協助我們做舞台
或對舞台的擺設動作完全都不了解時
讓我為此很生氣
我知道那是無可避免的啦
畢竟演員排戲也是很辛苦
但是進館之後
你們很配合的協助我裝台
又很配合我的一次又一次反覆練習上下道具動作
我有感受到你們的認真
謝謝你們的協助
也謝謝你們忍受我火爆的脾氣
我很多時後口氣不好都不是有心的
希望你們不要太在意喔
還有小盤阿
你其實應該很活潑的吧
為什麼我老覺得跟你講話都很客氣呢
這樣好不熟喔
建文我對你的印象是外務很多的傻傻大男孩
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常常在舞台上晃來晃去的不知道在幹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