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星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這是我小時後看的童話書呢
改編成電影 又是強尼戴普演的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一定要花錢去看的阿!!!


真的很好看
雖然有一點點是我對強尼的偏愛啦
劇情來說
大致上和我印象中的故事沒有差太多
不過節局不太一樣
但這個結局還滿令我意外的
倒也還滿完美有趣的
可惜我覺得對巧克力工廠內部的介紹還是太少了一點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巧克力工廠內部還滿有興趣的吧
這部片 只有介紹了幾個地方
實在是讓我有點意猶未盡

影像方面
色彩真的很漂亮
拍攝手法卻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忘了差不多了吧 哈哈
但是在Wonka回想的時候
插入過去的片段
這招真的是又俗又有力
而且十分有趣
雖然沒什麼創意啦(跟綜藝節目一樣)
但是穿插在這個帶點喜感的電影當中
反而有種可愛的感覺

再來說演員演技
小演員們~還算是有特色啦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跟介紹工廠內部的感覺一樣
味道有了但是還不夠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重點的小男孩--Charlie
我完全看不出他的特色
(雖然我記得書中他原本就是一個沒什麼特色的男孩)
但是電影的話 不致於該如此吧~
真不知道該說是他演技不好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對Wonka的感覺
從開始的崇拜,到後來不知道是朋友還是厭煩(我看不出來)
這些轉折太薄弱了
我看不出來他做這些轉折的必要性
因此到最後
雖然電影的名字是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但是我依然不覺得Charlie他是個主角
到最後 也不會讓觀眾有喜歡這個小孩的感覺
真的是一個小敗筆(我覺得啦~)

強尼的話
剛開始我還有一點點感覺到他是強尼 不是Wonka
(尤其是幾個經典的強尼動作)
但是越到後面 我越覺得他是真的Wonka!!
而且樂於看他的表演
真的是太棒了~
果然是我愛的強尼阿~(我還是有帶點私心啦~~哈哈哈)

以上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啦...呵呵
總而言之
我還是很愛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